微笑柒

墙头是凹凸世界雷卡瑞金和很多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偶尔诈尸更新
跳坑慎重|・ω・`)
希望带给看到文字的你们好心情
=)

【凹凸世界/雷卡】卡米尔内心OS小剧场

*原作向

*一个小小的脑洞,灵感来自雷卡在原作中的一小段对话

唔,看文愉快 =) 

【卡米尔内心OS小剧场】

    我叫卡米尔。

    雷王星皇族的私生子。

    从小我就知道,我和他们,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这个身份会带给我许多嘲弄和耻笑。

    自从第一次反抗反而带来更大的屈辱和打骂后,我就学会了——不抵抗。只有让他们在我身上失去兴趣,他们才会停止这无聊的把戏。

  
    直到遇见了他——我大哥,雷狮。

    我们身上流着相似的血,却几乎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他肆意潇洒,天赋惊人却叛逆狂妄。他就像散发无限光芒的太阳,而我只是这家族中最渺小的一颗星辰。

     “卡米尔,我的人,谁也不可以碰。”

    他把我从泥沼中拖出来,带我领会他的世界。那样炽热而张扬,是我从未接触过的。

    我明白,我崇拜这个人,我会全力为他奉献所有。

    所以,他在家族中做高高在上的皇储时,我是他忠诚的跟班。而当他打算放弃一切组建雷狮海盗团时,我也义无反顾追随他而去。

    我习惯把一切都考虑好,除非因为他,否则我没兴趣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卡米尔,你这么做固然可以避免一些麻烦,但也会失去很多乐趣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他愿意,我不介意忽视麻烦的靠近。

    “不,你还是不明白。”他微微摇了摇头,脸上是遮掩不住的意气风发和一丝淡淡的纵容。“算了。”

     其实我,不需要明白。

    
     我只是伸手拨了拨帽子。

     真的不需要的,我只要仰望你就好了。

     你是我的 太阳 啊,大哥。

「满天星」——甘为配角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) 

评论

热度(20)